吉托弥弥

杂粮厨子一枚呀,同人粮fo合集就好~本人话痨属性,欢迎来评论区唠嗑!

【PM智】小智与宝可梦日常三两事02


出场PM:烈焰猴、快龙

出场人物:小智

故事梗概:日常温馨片段



◆烈焰猴

等待的时间好难熬。


烈焰猴站在宝可梦中心巨大的落地窗前。


它不记得时间过去了多久,一天?还是一周?小智把它寄放在这里,一个人带着皮卡丘走了,留下一个急匆匆的背影和一片衣角。


“我很快就回来了。”小智临走前这么说。


可是过了好久,烈焰猴眼巴巴,看着宝可梦中的小精灵们一个又一个被主人高高兴兴地接走,明知道小智也一定会来,它还是忍不住失落。


平日里熊熊燃烧的鬃毛都变得暗淡无光。


又一个训练家接到宝可梦离开中心。烈焰猴耷拉着尾巴郁郁寡欢,别人的训练家都来接他们的宝可梦回家了,它的训练家什么时候才会来?


为什么不带着它呢?

果然皮卡丘还是要更强一点吗?


决定了!回去之后马上特训!


唔……找喷火龙前辈指导一下好了,耿鬼的鬼火有点不够看,炽焰咆哮虎没打过,可以试试。


烈焰猴漫不经心做着计划,眼睛一眨不眨盯着宝可梦中心的大门。


小智回来的话,它得第一时间冲上去抱他。


叮咚——


小刚结束治疗,捧着精灵球交给等待的训练家,发现烈焰猴还站在大门口,顿时有些无奈。


他是苦口婆心劝也劝了,这孩子还是不愿意进精灵球等,三天,几乎不睡觉,食物吃得也很少,一天到晚就雕塑一样站在那里。


幸福蛋忧心忡忡:【烈焰猴今天又没吃多少。】


小刚摸着下巴:“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分离焦虑症?因为和真嗣的那段经历,烈焰猴对被留下了这件事很敏感吧。”


幸福蛋摊开手,为难地摇摇头。


他们可以治愈肉体上的伤害,但对精神上的创伤无能为力,只能靠时间去抚平,像这样的情况,它们的训练家也应该承担起陪伴的责任。


小刚走到望·小智·石身边,他拍拍它的肩膀:“烈焰猴,别担心,小智可能已经在赶回来的路上了。”


烈焰猴看了他一眼,沉默地点点头。


“这次的任务很危险,只允许他带一只精灵,不然他一定带着你。”小刚为好友解释,“而且,资料上说那边的宝可梦是水属性的,你过去也许会受伤。”


看见对方无动于衷,小刚决定说点狠话:“他走之前,叮嘱我要好好照顾你,你不好好吃饭,等他回来,我可是要打小报告的!”


烈焰猴终于竖起耳朵,它着急地反驳:【不准!我明明也有吃饭…… 】


一想到小智皱着眉头批评它的样子,烈焰猴就慌了。


话说一半。


它瞥见宝可梦中心外面的小道上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速度很快,明显是跑着过来。


是小智!


烈焰猴一把推开还在喋喋不休的小刚,冲向大门!


没错!它的训练家来接它了!


“呜哇!烈焰猴,我回来啦,我也很想你哦。”


小智才踏进宝可梦中心,就差点被撞得一个趔趄,烈焰猴紧紧抱着他,头埋在他怀里拱来拱去,尾巴激烈得都要甩出残影。


皮卡丘一反常态用爪子阻止它,神情严肃。


小刚揉着摔疼的屁股,看到小智的样子后忍不住惊呼:“小智,你这次受伤这么严重?怎么不多休养几天再回来!”


他连忙让幸福蛋联系医院,找医生过来看看。


小智摸着烈焰猴:“我没事啦,都是小伤,留这家伙一个人在这里太久,我不放心。”


皮卡丘臭着脸,爬到小刚肩膀上吱哇告状,看看哪里是小伤?这这那那,全都是绷带和创可贴!


少年抱着他的宝可梦,笑着说:“烈焰猴,今晚一起睡吧?不好意思,要麻烦你照顾我啦。”


小刚深深叹了口气,愁眉苦脸。


无论是训练家,还是宝可梦,都是不听劝的犟种,都让人操碎了心!


烈焰猴默默把食物堆起小山,埋头在碗里大口大口吃饭,晚上它要好好照顾小智,吃饱才有力气!



◆快龙

快龙揣着爪爪,乖乖站在一边看着小智收拾背包。


他们要回快龙岛探望亲族。


背包里塞满了各种树果、零食、甚至还有玩具,小智说岛上有很多小迷你龙、哈克龙,大家都是正喜欢玩耍的时候,准备多少都不嫌多。


“这个好吃,这个小球拿来顶着玩…… ”


小智左看看右瞧瞧,好东西全往里塞。


皮卡丘拨弄着一张网,把自己尾巴缠进去了。


小智把它按住,抱在怀里,小心地解开:“没受伤吧?这个不是玩具,不能玩哦。”


快龙凑过来,好奇地歪着脑袋:【不是玩具,也不能吃,是盖在身上的被子吗?】


小智向它展示,语气得意洋洋的:“你看,之前你练习飞行的时候,是皮卡丘用电网帮忙的,被电了好多次,肯定很疼。”


快龙羞涩地扇了扇小翅膀:【就一点点啦,一点点。】


“要是这次遇到跟你一样难题的哈克龙,它们可以用这张网来练习,就不会痛啦。”小智把网叠好,放进背包里。


原来如此!


【好耶!小智好聪明!】


快龙高兴地叫起来,激动地飞上天转了好几圈,一个俯冲到男孩身边把他紧紧抱在怀里,用脸蹭个不停,挤得小智的脸蛋都变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好痒,我知道啦,你很开心对吧?“小智纵容地让它折腾,“趁着天气好,我们马上出发吧!”


快龙立刻矮下身子,拱着他往背上爬。


”好好好,我上来啦。“小智回头招呼,”皮卡丘,走了,来!“


皮卡丘一跃跳上快龙的头顶,抓住须须,表示这里风景好,它要坐这里。


穿越雷霆乌云,他们稳稳降落在海域中心绿色小岛的沙滩上。


今天快龙们依然在努力地练习招式。


看见他们,一群大块头眉开眼笑地围上来,毫不吝啬献上黏黏糊糊的拥抱和蹭蹭。


小智艰难地从挤挤挨挨中拔手臂,他把背包打开:“我带来很多东西哦,大家分一分,诶诶诶,别打架,都有都有!”


哈克龙和迷你龙滑溜溜在他手边窜来窜去,顶着一个小皮球你争我抢,皮球颜色鲜艳,是它们喜欢的玩具。


皮卡丘已经选中一个快龙在它的尾巴上玩起滑滑梯。


快龙笑得两眼弯弯,哎呀呀,有一个善良可爱的训练家,有一群活泼温柔的亲族和幼崽,它的龙生好幸福呀。


这时,有个爪子拍了拍肩头,它转头发现来龙是从前的好友。


【人类对你好吗?】朋友快龙问。


【很好哦,我交到了好多好多新朋友,去了很多地方旅行。】快龙谈起岛外的经历,非常自豪,【我还拿了冠军呢,听前辈们说,这可是不得了的荣誉。】


【前辈前辈!我也想快点进化,我也要找一个人类当训练家!】


几只哈克龙在一边听得津津有味。


【哈哈哈,这家伙当时连飞都学不会呢,现在居然是冠军的宝可梦了。】朋友快龙揪着它的小翅膀,掀底掀得毫不留情。


【哼!我现在飞得可好了!】快龙气呼呼,把翅膀抢回来。


哈克龙小狗眼睛看它:【呜呜,前辈教教我,怎么能快速进化呢?】


快龙挠挠头:【就是努力练习,实力变强了就能自然而然…… 】


“快龙!我分完东西啦,大家都很喜欢哦!”小智一个飞扑,抱住它柔软的大肚子,也瞪着一双小狗眼看它。


快龙稳稳接住男孩,回他一个窒息的抱抱。


它想起了什么,低头对哈克龙说:【确实有快速进化的秘诀,不过…… 】


哈克龙不解:【不过?】


快龙宠爱地把男孩抱起来:【这要等你有了一个无论如何也要拼尽全力去保护的人之后,才能领悟的啦。】


哈克龙鼓起脸颊:什么嘛,前辈在炫耀自己有人吗?


有什么了不起的?


它马上去海面上去抓一个!




٩(˃̶͈̀௰˂̶͈́)و今天是合集收藏破100的感谢小番外,之前写过一篇类似的,小番外一般就是几个宝可梦的日常,正常单元的话是某个宝可梦为主角,大家可以看喜欢挑选食用哦~

评论(17)

热度(45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