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托弥弥

杂粮厨子一枚呀,同人粮fo合集就好~本人话痨属性,欢迎来评论区唠嗑!

【all智】小智!成为新娘?!


出场人物:小智、大吾、真嗣、丹帝、艾岚、小茂

故事梗概:CP大乱炖


-


事情起源于一张照片。


一个不知名记者拍下了小冠军和大吾先生的一幕。


大吾先生约了小冠军下午茶,少年坐在他对面,脸蛋不知为何红扑扑的。


两人的桌面上摆着精致的点心,为了满足少年的口腹之欲,大吾先生出手阔绰,看得出来这是一顿愉快的下午茶。


青年衣冠楚楚,脸上挂着温柔的笑。


照片的重点是!皮卡丘两只爪子正举起一颗戒指模样的宝石!


记者反复查看相机,对这一手资料十分满意。


新任世界冠军和得文公司继承人一次友好会晤,这张照片无论卖给哪个报社,都能得到一个不菲的报价吧。


将照片上传到电脑上,他正要给照片打上配文,忽然觉得肚子有点疼,他匆匆忙忙离开了座位,打算解决完三急再回来继续工作。


他不知道他离开的短短十几分钟里,这张照片在网络上掀起了腥风血雨。


某知名网站一无名账号突然发布了一张照片。


配文:恭喜大吾先生求婚成功!


照片上,少年羞涩地坐在青年对面,他亲密无间的搭档皮卡丘高举宝石戒指,周围冒着象征恋爱的粉红色泡泡。


这张照片瞬间传遍了所有人的通讯终端。



丹帝正在特训。


奇巴纳大惊失色冲进对战场地:“丹帝!你怎么还有心情在这里特训啊!”


丹帝奇怪:“为什么没有?喷火龙今天状态很好……”


奇巴纳把终端怼到他脸上,咬牙切齿:“什么时候都想着特训,只会让你错失所爱!”


丹帝看到照片,瞪圆了眼睛:“小智要当大吾那家伙的新娘?”


奇巴纳:“还不知道真假,但照片看起来很真啊,看看这宝石戒指,货真价实,大吾不愧是集团公子,出手不凡啊!”


他掰着手指头:“我要是小智,也选他,不得不承认,人家长得帅,又多金,实力强悍,还是丰缘地区冠军……丹帝,你有啥?”


丹帝:“小智很喜欢跟我对战,我们还约好了这周末见面呢!”


喷火龙凑过来,喷了一口火息,为训练家作证。


丹帝抚摸着焦躁的搭档,当机立断:“我去找小智问问,看是不是真的,顺便跟大吾切磋一场,上次八大师没对上有点遗憾呢。”


他脸上的笑容十分真诚。


奇巴纳来不及阻止,看着他翻身上了喷火龙直冲天际。


“我的天!丹帝!你认识路吗!??”



雷司把电击魔兽叫到一边。


“今天千万别让真嗣看联络终端。”

【为什么呀?】

“咳咳,小智那边发生了一件大事,真嗣还是不知道的好。”

【但是,主人一定很关心……】


真嗣打开门走出来,看见自己哥哥和电击魔兽凑在一起,鬼鬼祟祟不知道在说什么。


“你们在干什么?”真嗣问。


雷司吓了一跳,赶紧把手里的终端往身后藏:“没,没事……啊,对了,真嗣,你今天是不是要出门啊?把电击魔兽带上吧。”


真嗣觉得哥哥今天奇奇怪怪:“哥哥,你老实交代,电击魔兽闯什么祸了?”


哥哥雷司平日里爱惯着宝可梦,即使犯了错也要护着,这幅心虚的模样一看就知道有事情瞒着他。


电击魔兽无端被冤枉,连忙拼命摇头,手脚并用比划着表达自己没有闯祸!


自证清白心情迫切,动作大了点,不小心把雷司手里的终端打飞出去,啪唧一下掉到真嗣脚边。


完蛋了!雷司捂脸。


真嗣弯腰捡起终端,屏幕上就是那张大吾求婚成功照。


“哈哈哈一张照片说明不了什么。”雷司干笑,“兴许是无良记者胡说八道的……”


硌啦……


雷司和电击魔兽双双噤声,他们分明听见终端被捏碎的声音。


真嗣面无表情:“没用的家伙,这种谣言还不处理吗?”


他把终端扔还给雷司,往屋里走去:“今天别打扰我,我要查一下究竟是谁敢拿那家伙和大吾先生做文章!”


电击魔兽被主人阴森森的语气吓得一激灵。


呜呜呜小智先生你快来啊!



布拉塔诺博士发现艾岚今天很不在状态。


不是宝可梦食物放多了,就是仪器数据输错了,还不小心踩了喷火龙的尾巴。


“艾岚今天怎么了?”布拉塔诺博士问玛侬。


少女想了想:“不知道啊,哥哥早上跟平常一样起床,吃早餐,看新闻,然后就来研究所工作了。”


布拉塔诺博士挠头,要不给艾岚放个假?可能是连日工作辛苦了吧。


砰的一声巨响,研究所大门被人撞开,金发兄妹慌慌张张跑进来。


“史特隆,尤丽嘉,出什么事了?”


史特隆举起终端:“你们都看了吗?小智和大吾先生这个新闻!”


尤丽嘉:“太震惊了!小智要做新娘了!对象还是那个大吾先生!”


“什么?!”布拉塔诺和玛侬震惊,原来如此,怪不得艾岚今天失魂落魄的,原因是这个啊。


“太过分了!都怪哥哥你动作太慢了!”尤丽嘉很不满意。


史特隆满脸通红:“尤丽嘉!我,我们不是……”


尤丽嘉恨铁不成钢:“算了算了,哥哥你这幅样子,一辈子都追不上喜欢的人,尤丽嘉认命了。”


艾岚走过来,关掉终端:“我觉得,小智和大吾先生挺好的,我祝福他们。”


玛侬凑过来:“可是哥哥,你表情难看到都要哭出来了哦……”


尤丽嘉:“不过呢,这事真的很奇怪!没头没脑的,一张照片而已,现在不是有很多假新闻吗,小智才拿了冠军,说不定是有人故意胡说呢!”


史特隆镜片反光:“我同意尤丽嘉的观点,我们联系一下小智,问清楚。”


布拉塔诺博士赞同,他那边已经拨通了小冠军的号码。


他们都失望了,无人接听。



小智觉得跟大吾先生这次见面收获太大啦!


大吾先生跟他说了很多旅途上的冒险故事,告诉他去哪里可以找到喷火龙蜥蜴王的mega进化石,还送了他一个宝石纪念品,皮卡丘对此爱不释手。


“大吾先生,我们什么时候再来对战吧!”


大吾听见少年的提议,慢悠悠关掉终端,笑眯眯答应:“没问题,你想对战了随时联系我,我会把我的位置发给你。”


青年浑身透露出一股愉悦的气息。


小智好奇:“大吾先生是看到什么好消息吗?”


大吾优雅地喝了口咖啡:“确实是个好消息呢。不过对其他人来说,可能不那么愉快。”


“是什么消息!新的宝可梦吗?”小智双眼亮晶晶。


大吾还没回答,身后走过来一个人。


年轻的白衣博士,脚边跟着一只月亮伊布。


皮卡丘支棱起尾巴,跳下桌跟对方亲密地转圈圈,亲昵地打招呼。


“小智君,很巧哦。”年轻的博士非常自然地坐在少年身边。


“小茂!你怎么在这里?”小智难得见到幼驯染,十分高兴。


小茂似笑非笑:“今天看到一个离谱的消息,过来问问你。”


他看着对面岿然不动的青年,不愧是丰缘冠军吗?谣言即将被拆穿,居然一丝慌张的情绪都没有。


小智:“什么消息?”


小茂把那张照片调出来:“你看,现在全网在传你跟大吾先生要结婚呢。”


小智震惊地张大嘴巴,看着照片上的粉红泡泡,他有种被十万伏特劈中的感觉。


“没这回事!”少年很生气,“他们乱说的,我们只是在聊天。”


小茂暗暗松了口气,他转头问绯闻的另一个主角,咄咄逼人:“大吾先生知道这事吧,为什么不澄清?小智君可是觉得十分困扰呢!”


大吾微微一笑:“小茂君,冷静一点。”


他打开终端上的日历:“我也是刚刚知道这件事,不过,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玩笑,无伤大雅,我们偶尔也需要一点幽默感嘛。”


对面两人探头一看,四月一日?


“啊!愚人节!”小智率先反应过来,哈哈大笑,“大吾先生好厉害,这都计算到了!”


“不过,确实给小智带来了麻烦。”大吾说,“我会让下面的人处理好。”


“没事啦!一年一次的愚人节,大家高兴就好。”


可恶,装模作样!小茂咬牙切齿。


谁高兴了?


只有大吾这家伙高兴了!



( ´▽`)愚人节产物,希望能赶在愚人节结束前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2155)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