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托弥弥

杂粮厨子一枚呀,同人粮fo合集就好~本人话痨属性,欢迎来评论区唠嗑!

【PM智】小智与宝可梦日常三两事


出场PM:蜥蜴王、鬃岩狼人、木木枭、耿鬼

出场人物:小智

故事梗概:日常温馨片段若干


流泪了🥲昨晚看完最后一集,看到那个分叉路口一整个就是大哭,结果最后火箭队居然还跟着他和皮卡丘,真爱啊!啊啊啊傻东西只是不再被拍摄了,他和宝可梦的故事一定还在继续!



◆蜥蜴王

“快跑,蜥蜴王!”


等候在城堡外的蜥蜴王突然听到小智的声音。


它睁眼,一片裙摆飘过眼前,蜥蜴王定睛一看,小智已经越过它向前跑。


但是!那一身装扮是怎么回事啊!


少年戴着一顶金色长发,恰好覆盖住他稍显纤细的腰背,他提着女装礼服的拖地大裙摆,像一个落难公主。


蜥蜴王没有时间问。


身后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已经快冲上来了,它三两下跳跃到少年身边,打横抱起他,一下子窜进幽深的树林里,甩开人群。


“呼……得救了。”


小智松了一口气:“谢谢你啊蜥蜴王,真的帮了我大忙了,不然不知道会怎么样。”


月光皎白,怀里的人好像在发光。


蜥蜴王这才看清楚自己训练家的模样。


脸部明明是一样的轮廓,但不知道为什么看上去柔和不少,眼角微扬,嘴唇红润,透出一丝娇俏?


魔法吧!这是什么魔法?!


少年此刻搂着它的脖子,紧紧贴着它,它能感受到对方炙热的皮肤、紧实的身躯,糟糕,心脏……开始控制不住怦怦直跳了。


“蜥蜴王,今晚月亮好圆啊!”


小智指着高高的树顶:“我们去那里,景色一定更好,今晚一起赏月吧!”


蜥蜴王小心翼翼把少年放在一根粗壮的枝干上,将茂盛的大尾巴搭在他腰后,防止他不小心摔下去。


“看!好漂亮啊!”


小智指着前方说。它收回放在少年脸上的目光,顺着对方的手指看过去。


黑夜下树林像一幅黑白画,树冠影影绰绰,月光洋洋洒洒,给万物披上一层银纱。


硕大的圆月悬挂半空,繁星满天,在天地之间,人与宝可梦都是如此渺小。


“给,吃的!”小智居然从裙摆里掏出小饼干,“还好藏了几块,你肚子饿了吧?快吃。”


喂喂!你这个撩起裙子的动作犯规了!


蜥蜴王赶紧帮对方把裙子盖回去,不雅观,万一被什么看到就不好了。


“这个?”小智误以为它好奇,解释道,“啊啊,被小遥和米可利先生骗了,说什么临时救场,结果局面一发不可收拾,我赶紧先逃了…”


他有些不好意思:“很奇怪吧?”


少年羞答答地仰头,脸蛋红扑扑的,手指头不安地攥着裙角,比蜥蜴王见过的大竺葵还要可爱。


它大概可以理解,城堡内为什么局面会一发不可收拾了,没有人类可以在这副模样的小智面前,还保持理智吧。


蜥蜴王捂着眼睛,它快要承受不住这刺激了。


“砰!”


“呜哇!蜥蜴王!你的树枝开花了!”


快住嘴!


蜥蜴王无能怒吼。


它也不想的!万一传到后院的那些家伙耳朵里,就大事不妙了啊!



◆鬃岩狼人

鬃岩狼人对着水面照镜子。


脖子一圈的鬃毛威风凛凛,站到对战场地上,还没开打,气势就能胜出一大截。


但它此刻有些懊恼。


因为它向小智撒娇的时候,男孩总被鬃毛里坚硬的岩石硌疼。


人类应该更喜欢柔软的触感。


它扒拉了一下鬃毛,嗷呜……爪子立刻被藏在底下的岩石刺痛了。


它记得男孩脸颊枕着卡比兽肚子厚厚的绒毛午觉的样子,舒服地打着小鼾,嘴角微微翘起,看起来相当享受。


但每次小智抱它,都是脸上一边开心地笑,一边嘴里直喊疼。


虽然他抱它的力度很紧,但鬃岩狼人还是觉得给对方造成麻烦了。


也许以后要控制一下,不要太靠近小智比较好?


鬃岩狼人呜咽着枕着前爪上,一想到以后不能尽情跟小智撒娇,它整只狼都要抑郁了。


“喂——”小智的呼喊声从身后传来,男孩很快跑到它身边,“鬃岩狼人,你怎么在这里,我找你很久啦!”


它恹恹站起来,摇了摇尾巴,没有一如既往地扑上去。


小智弯下腰看它:“你怎么了?肚子不舒服吗?”


鬃岩狼人摇头,这一下连威风凛凛的鬃毛都垂头丧气了。


要…忍…耐…


谁知?


小智突然张开手臂,紧紧抱住它的脖子:“那打起精神来,我们去森林里冒险?或者去玩攀岩?”


糟糕了!


鬃岩狼人害怕地挣扎起来,它果然又听见男孩喊疼的声音。


“哈哈哈鬃岩狼人,你的岩石一如既往的坚硬呢。”


“不过,我更喜欢你扑上来撒娇的感觉,有点像大号挠痒痒,虽然疼,但是让人很高兴。”


小智用额头抵住它的脑袋,眼眸很温柔:“我不知道你在不安什么,但我一直都在你身边,要尽快恢复精神哦!”


小智……呜呜呜,它的训练家就是最好的!


鬃岩狼人不再抑制天性,嗷呜一声,纵身把小智扑倒在地,凑上脖子一顿猛蹭,它愉快地嗷叫,太好了,不用耐对男孩的喜爱。


真的很幸福呀!



◆木木枭

刚成为小智的宝可梦没多久。


木木枭对好吃懒做这件事还有一点不好意思。


之前在族群里,没有带回猎物的小鸟没饭吃,还要被大鸟揪着翅膀教训。


可是真的好困哦。

不吃一顿也饿不死。


它摊成软软的小鸟饼,吹起鼻涕泡,很快,耳边一声巨吼吓得它一蹦三尺高,它只能拍着翅膀出去觅食。


晃晃悠悠的,一不小心就能栽倒在地。


然后它碰到了那个愿意把它捧到手心疼爱的少年。


小智的书包成为了它的新窝。


偶尔也要捕猎回家吧?


木木枭在森林里挑了又挑,这个果子不够大,这个还没熟,这个不够甜……


呜啊!别追它!对不起!对不起,无意闯入你们的领地!


被大针蜂追得很狼狈。


木木枭停在树枝上,心疼地整理乱七八糟的羽毛。捕猎什么的,真的好辛苦哦!


不过,如果小智见到自己带猎物回家,一定会很高兴吧,也能吃饱饱。木木枭幻想着那幅场景,露出幸福的甜笑。


就决定是你了!


不知不觉太阳下山,它终于找到一个大西瓜,又大又圆,用爪子敲了敲,听到咚咚响,是个好瓜。


木木枭心满意足抓起西瓜向博士家飞去。


小智打开门找木木枭,晚饭时间到,贪吃小鸟不在书包里,家里也找不到,他打算到周围找找。


他听到拍打翅膀的声音。


木木枭披着夕阳余晖,从天而降,缓缓落在他的面前,把爪子里的猎物往他这边推了推。


小鸟叉着腰,怎么样?今天的果子很棒吧!


它相信自己一定会受到热烈鼓掌。


“哇!木木枭,这是你找到的吗?好厉害呀!”


少年果然把它抱起来,举高高。真好看!木木枭喜欢看他激动起来,闪闪发光的眼睛。


对啊对啊,我是有用的小鸟。


要让我一直待在你的身边哦!


木木枭蹭着少年的脸颊,发出呼噜噜的声音。


“羽毛怎么乱糟糟的啦?待会我帮你梳一下。”小智把它放在肩膀上,抱起大西瓜回家。


“找这个很辛苦吧,打架了吗?”


“Muku!”


“哈哈哈要在大自然里生存真不容易呢。”


“木木枭,偶尔也不用这么辛苦哦,你不在书包里睡觉,我都不习惯呢。”


小智一边跟木木枭说话,把西瓜递给库库伊博士,接着跑上阁楼,找出梳子把小鸟的羽毛打理顺滑,又把它带到餐桌前。


西瓜已经切好,漂亮地摆在盘子里。


木木枭面前放了一盆堆成小山的食物,这是早就给它准备好的晚饭,小智又偷偷多倒了一点,毕竟小鸟今天辛苦了。


现在?


谁家正经小鸟还捕猎啊!


木木枭窝在书包里眯着眼吹起鼻涕泡。



◆耿鬼

训练家梦游了怎么办?


耿鬼飘在少年身边,手足无措,它听说人类梦游的时候,不能叫醒对方,不然会有危险。


它只能紧紧跟着对方。


夏天很热,小智穿着小背心和短裤,晚风吹来有些凉意,耿鬼开始担心,小智会不会着凉。


少年来到一楼,打开冰箱门。


耿鬼跟着探头,肚子饿了吗?梦里在吃东西?


冰箱里有晚餐剩下的半只烤鸡,一把蔬菜,几瓶牛奶,还有几颗红苹果。


小智安静了几秒,好像在挑选。


他出手了!他选中了大苹果。耿鬼见他转身,赶紧让出道来,免得惊醒对方。


小智闭着眼睛,慢慢走向厨房,一路上不是要撞到桌子,就是要碰到椅子。耿鬼手忙脚乱,把障碍物统统挪开,忙出一身大汗。


少年把苹果放在砧板上,左“顾”右“盼”,好像在找什么,耿鬼心里有了不好的猜测。


厨房的刀具都收纳在安全的地方,花子妈妈经常给他们科普,不能随便碰尖锐的刀子,操作不当容易受伤哦!


耿鬼扫了一眼厨房,很好,刀具都收起来了。


此时,小智又伸手了!


他准确无误地找到了收纳刀具的柜子,要打开它。


等等!危险!


情急之下,耿鬼赶紧使出精神强念牢牢封出柜门,任少年怎么拉、扯,都打不开。


小智有些疑惑地歪歪脑袋。


求求了,快回去接着睡吧!耿鬼戴上痛苦面具。


小智最终还是放弃了打开柜子,但他没有忘记苹果,回到床上的时候,手里还紧紧握着它。


耿鬼好奇,他什么时候这么爱吃苹果了?


它试着去掰少年的手,轻轻的,万一睡迷糊啃一口噎着了就糟糕了。


“不行……”小智抱着不放,喃喃呓语,“这是给耿鬼的,谁也……不能抢……”


耿鬼一怔。


原来是给它的,小智大笨蛋!呜……它又不是天天馋嘴要吃苹果!搞这么危险的动作,要吓死宝可梦啊!


最后它也没能从少年手里抢下来苹果,只好握着对方的手,靠在床头一起沉入梦乡。


“耿鬼?你怎么睡在这里?”


“诶?!我手里怎么有个苹果?耿鬼你是想吃这个苹果吗?”


次日一早,小智把它吵醒了。


耿鬼的眼周罕见地又出现了黑眼圈。


苹果苹果!谁要吃苹果啊!


耿鬼坐在小智家楼顶,恨恨咬了一口苹果。


不过,它好甜哦!




🎉🍺感谢大家!主PM智这个系列浏览破十万啦,一篇小小感谢文献上。下一篇感谢文等合集收藏达到100?(慢慢来,应该还可以拖一段时间哈哈哈)


下一小单元的故事没有意外的话,蜥蜴王主场,它好爱他,我好爱他们(⁎⁍̴̛ᴗ⁍̴̛⁎)

评论(23)

热度(628)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